秋瑾言

b站:秋言泡。游戏日漫历史爱好者,兴趣创作,同人类较多。

#德普##土豆兄弟##普德#(图转(历史向

“当我到柏林,他们会告诉我这是普鲁士。当我到维也纳,他们会告诉我这是奥地利。没有任何一块地方我可以指着说出:这是德国。”—歌德。    


神圣罗马帝国它既不神圣,也不罗马。它只不过四分五裂地在欧洲列强中苟延残喘。


1871年普鲁士统一德意志,宣告神罗时代结束。德意志第二帝国诞生。


“在众人瞩目中出生,令我骄傲的弟弟啊。”


“哥哥我辜负了你的期待。终没将德意志变成强大的帝国,终没有让他们感受当年的无力。哥哥?你听得到我的忏悔吗?”


二战后作为德国近代精神“专制主义”“军国主义”源头的普鲁士被割裂并被划入波兰,境内德意志民族已全员移出。


铁十字的黑色是用我们列祖列宗东征时腐朽的血液染成的,如今镌刻着我们的荣耀。


德国的专制主义、种族主义、军国主义其实还蛮带感的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