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瑾言

b站:秋言泡。游戏日漫历史爱好者,兴趣创作,同人类较多。

#摄殓#  #殓摄#如冰与火的两人
















(当卡尔死亡后来到亚兹拉尔神座前)








“姓名?”“伊索·卡尔。”








“职业?”“入殓师…入殓活人的那种。”
















“你太狂妄了。”








“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。贪恋活着的世俗者身上的恶臭应得到净化。”








“可这终究是神的职责。你的信仰很强烈,可过于狂妄。”
















“那么伟大的神,您的信仰又是什么,抑或说您为何而活?”








“我没有生命,我与时光永恒。”








“每日在枯叶上写上名字,控制着万物冰冷轮回,便是我的信仰。








“凡人的死是一种幸福,因为它凸显了有限生命炙热的美丽。我很欣赏你。”



—-

“你会哭吗。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你会笑吗。”


“不会,我可是神。”


“好巧我也不会,我可是入殓师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